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齐心协力,开启下乡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齐心协力,开启下乡之行

2022-07-14 19:25:34 作者:冯皓亭 来源:潇洒的红酒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4日上午,“朝阳行”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集合在宿舍苑区门口,队员们个个心怀憧憬、摩拳擦掌,一举一动无不散发着一股斗志昂扬的少年精神气。

  迎着连绵大雨后的朝阳,展开与天一色的队旗,背靠沉静优美的教学楼,伴随着一声快门按下,把全体成员的笑容定格。

齐心协力,开启下乡之行

  经过将近三小时的旅程,队员们终于到达了实践基地——湛江市雷州市流沙村。在入住基地公寓后,后勤组组长潘文博便马上带领组员们行动了起来,在天台拉起了晾衣服的绳子,又给每一间房的队员们都送去了一罐洗衣粉。午餐后,潘文博快速地分析了队员们的生活经费,发现了伙食费过高的问题,并很快找到了新的就餐地点,真正做到将大家的安全温饱放在心上。

  公寓房间内只有一张小圆桌,虽然同一时间可能有多位队员需要写稿、写脚本或剪辑视频,但大家也不争不抢,甚至争先坐在地上开始工作,把桌子留给队友。全队上下都精神饱满,充满干劲。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拥有如此精神面貌和坚定意志的“朝阳行”社会实践队在未来十余天的活动中,定能顺利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将青年大学生的闯劲、锐气和担当展露无遗。

  撰文|

  照片|郑芷玲 刘芷晴 常思乐 梁宗建

  初审|庄漫诗

  复审|周璇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