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生的人更了解自己的缺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生的人更了解自己的缺点

2015-12-11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陌生的人更了解自己的缺点

  前几天签的合同,临时有点小变动,因此后续工作有也所调整;因此早上8点时,便与买卖双方及按揭员到银行时,临时跟买方解释。

  事毕,卖方(气质不错、挺会穿衣搭配)靠在银行会议室的背椅上,两眼盯着我说了句“我发现你有时1句话要反复讲几遍;讲1遍就行了,不会反复讲”。

  我跟她解释:买卖房毕竟是大事,过程中有时买卖方可能没注意,因此养成习惯讲几遍。

  业主回复说:真的讲多了,没必要。

  自07年做地产至现在8年多,很多性格、细节、行为,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而变化的;诸如,及时尽快回复买卖方的信息、疑问;一些细节、有所引起日后隐患的,会在签合同时,跟买卖双提一下;腰时时挺得较直;买卖方问什么,立马拿出笔来速写;签合同时,签字人如果不是业主、又未拿有效公证书时,会在合同备注上写清代理人与业主本人的责任;有什么事,抓重点、核心点问、处理;未触犯到原则问题时,尽量压抑脾气;等。(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8年了,身上的特征、气质,及平时所带之包,也逐渐凸显了地产职业所需。

  现在社会的各职业人员,基本也是综合型、复合型了。很多年轻人,白天是公司IT技术人中,下班后,又是网络或其他的身份了;如同身边1位朋友,既是财务人员,也是美容老板,还是微店鞋包经营,又同时兼带港货,身兼多职,收入综合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