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女神也紧激集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女神也紧激集合

2015-12-15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女神也紧激集合

  我当面之敌为美軍空降兵一部,在明港一带施使伞降,降落后遭我地方武装人员沉重打击,由南向北向我部逃窜,上级命令我们在其逃窜沿途一带施行堵截。战斗中一定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出发!”我好像还似在梦里,还正盼着梦里可以梦见白天远远瞧见的女兵,(如今的称谓女神啊)。这是连里的紧急集合的警报聲拉响后,连长的一段对战斗情报,对假设的敌情的分析,和战斗的动员。战士们一个个睡眼朦胧,心想哎呀!二机炮连里住着的女兵们也不拉紧急集合。如果她们也拉,就是把我们拉死也愿意啊!咱们可没有那好命。折腾了半夜,天快亮时。(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连队沿京广线1O7国道,转了一大圈5公里的路途 ,全副武装,步枪,榴弹,防毒面具。来了个五公里越野比赛,一个个汗流夹背,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个别新兵跑跑停停,这时排长发话了,天快亮了,女兵们都起床了,水井边冲啊!哈哈!我赶紧加快了步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