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色剔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色剔透

2015-12-17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晚色剔透

  晚色剔透

  赵光耀

  雾霾总会散去,是寒风不费吹灰之力,急速进军的凯歌。傍晚夕阳,因空气清理后而显天空本色。阳光艳丽,不因浮尘遮挡住光,而清水慢侵一般,把落日肆意放样。不能直视,夕阳刺眼,侧观处,半个太阳爬在博物馆的楼顶。一色外衣,暗淡了时光,尽在黑影中。继而再落,反倒白黄色的太阳光挺在半空中,上拖紫色天宇。一个轮廓作为国旗的背影。风吹旗动,猎猎作响。广场灯不曾点亮,但夜色沉静中多有彩光释放光芒。最后,天很蓝,如同山东昌乐盛产的蓝宝石一样,晶莹剔透。白龟湖湖光山色,因西天积紫黄白诸色条纹而倍加明亮,水美色染,倒影婉转,南山笼罩在暮色苍茫之中。此时此刻,华灯初上,站在窗前,有美轮美奂的夜景灿然入眼。美丽的鹰城,有万般柔情蜜意,就这样,把每个人紧紧地拥抱着。(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色剔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