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你无声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你无声的温暖

2016-01-10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你无声的温暖

  世上有那么多的爱情的故事,让我们感动的太多,可是生活中的我们又有谁能得到所谓的爱情呢?有一位哲人说过,真正的爱情,就好像是那件朴素的棉衣,尤其在你需要的时候,能够及时给你无声的温暖。”

  其实,现实生活无奈为了生活我们不得不四处奔波,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早已经失去了人生的乐趣,当你的激情没有了,生活变成了一种习惯,物质就会占据主导地位,而爱情就会在物质面前变得不堪一击。什么样的感情和爱情能抵得住现实生活中的诱惑呢?女人,可以一辈子生活在没有爱情的富足的生活里,却不能一辈子都生活在贫瘠的爱情里。这就是社会的现实。中国人没有爱情,只有亲情。 www.WENZHANGba.com

  中国有世界上最多的大学,有世界上最多的专家教授,可是如今人们给了他们一个新的别名,砖家,叫兽。真是太贴切不过了。事实上,中国的知识分子,大多数只不过是一群仅仅通晓考试却从不关心真理和道德的食客。中国的教育目的不是为了帮助社会改善总体水平,而是为了统治阶层和少数富有阶层服务的。

  在这样的环境里能产生知识分子吗?中国的教育体系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一种失败和耻辱,它只是制造一群投机分子,他们渴望能够受益于社会提供的好处,却毫不关心回报。随着传统文化价值观的破坏,大多数中国的知识分子都徘徊在精神内心世界的路上,向迷失的狗一样不知何去何从。他们已经不知良心和道德是何物,只知道为自己的主子摇旗呐喊,甚至是像狗一样狂叫。

  我们每一天都在为名和利所困惑,始终在名和利中挣扎和煎熬,心境永远不能远离那种浮躁和焦灼,甚至把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当做自己成功和失败,痛苦幸福的坐标。这种人不在少数,整天生活在别人的世界里。为别人所左右,实在是可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你无声的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