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须臾回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须臾回眸

2016-02-15 作者:谎祅° 来源:谎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须臾回眸

  须臾间,思念又多了了几回?几世多少个擦肩,才能换来你回眸一眼?

  ——题记

  上元灯节里的烟火迷离得不似人间,星如雨、月如银,不敌人海中你回眸一笑秋波起,车水马龙亦成了虚影。

  五百次的擦肩而别,换得今生你烟火中回眸与我笑别,本是风烟中一无欲看客,却也不自觉为了谁换装登台,成了书墨凡尘里的角。

  浓妆艳抹唱演戏中悲欢离合,终也不自觉沉沦在一出戏里,只因人群中一人依稀似你身影。

  当情卑微到尘埃里,便没有什么平分秋色成立。谁的话语先染上暧昧,谁的眼里早一步生出依恋,谁就入了一个局,成了画地为牢亦甘之如殆的闹剧。(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惦起足尖,似有什么缠绕着束缚着如藤蔓,铁锁一样紧紧的贴在脚踝上,脱身不得。被困于这十丈红软,陷于爱恨嗔痴之中,除遁入空门,再无解救之法。

  曲终人散,人走茶凉。只须臾回眸一眼,谁料竟生出扯不断的情缘。用得五百次插肩,甚至不知你今世姓甚名谁。

  月下拾得一只短笛,命运可笑地留下了什么给人挂念。捉弄似的,将原本短暂思念绵延成看不到尽头的念念不忘。

  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那么我的回想,又要等多少个五百次次擦肩,又要等多少个须臾的回眸一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须臾回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