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情如空气,越是稀缺越是需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情如空气,越是稀缺越是需要

2016-02-1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亲情如空气,越是稀缺越是需要

  空气就在我们的四周,就在我们的呼吸里,就在我们的血液和生命里。但平时,我们最感觉不到它存在的,就是空气。

  然而,当我们登上高山,当空气变得越来越稀薄,当呼吸变得越来越困难,这时我们方才感到,我们一刻也不能离开的,就是平时最被我们忽视、最不被我们看重的空气。(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世上有一种亲情,有如空气,它就在我们的四周,就在我们的呼吸里,就在我们的血液和生命里,而平时最容易让我们忽视的,最让我们感觉不到的,就是亲情。

  但当我们远离亲人,感到越来越孤独、越来越无助时,这时我们方才醒悟,我们一时也无法割舍的,就是平时最被我们忽视、最不被我们看重的亲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