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乡8》,丑角当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乡8》,丑角当道!

2016-02-18 作者:旦曲日月 来源:旦曲日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乡8》,丑角当道!

  反映农村爱情题材、轻喜剧类型《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目前已衍生至第八部,简称《乡8》。从第一部到如今的第八部,除了开始那几部主题尚可外,之后的是一部不如一部,雷同、重复、磨叽,而缺乏主流意识,仅剩下的只有较为轻松二字。尤为《乡7》和《乡8》,全剧中的主角安排远离了正面人物形象,皆是围绕四个丑角来展开的,如谢广坤(唐鉴军饰)、刘能(王小利饰)、赵四(刘小光饰,之前关小平饰演的不是丑角)、宋晓峰(宋晓峰饰),其中3人是结巴,另外还配有结巴方正,及大舌头王木生(田娃饰)和娘们家家的王天来(小沈阳饰),再有就是王大拿这个赵本山本人饰演的人物也是廷烦人的。除此之外,其他人物还是不错的,正常健康、充满阳光,不至于让人反胃,令人作呕。

  过去《乡》剧在各大卫视台的热播,多多少少受到了赵本山的影响力,加上该剧演员的轻松表演,看罢放松不觉得累。但是,前几部的主角身份在王小蒙(王亚彬、毕畅饰)、谢永强(贺树峰饰)、谢大脚(于月仙饰)、王长贵(王小宝饰)、赵玉田(吴云飞饰)、王老七(蔡维利饰)、皮长山(孟令宇饰)、刘大脑袋(刘流饰)、刘一水(闫光明饰)等等正面人物那里,而不是在如今的四大丑角这里,过去丑角戏份在多也仅仅是配角而已。这次《乡8》近乎是没能得到公映,只是于网络开播,有不少人猜这猜那,其实就在该剧本身的不如意,原因就出自于内在的因素。(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乡8》分为上、下两部。(下部没有看,这里仅说上部)上部演绎的其实就是一件事儿,磨磨叽叽的,不是内容重复,就是语言重复,硬是凑合着弄出了冗长的18集,其实10集都用不了。其中的戏外戏,即穿插的那段“蛋糕风波”,王大拿演的实在是缺心眼子,好似有心才小心眼了一回,如此心胸狭窄,此等反常之举,与其剧情中的董事长身份极不匹配,让人不得不嗤之以鼻。有些在过去舞台小品中上演过了的东西,再搬回舞台,既没有创意,也毫无新意,加之受到剧情环境本身的限制和约束,这么来演着实是非常难堪的。

  之外,该剧前后的主题曲,都是由赵本山本人演唱的,开头那段唱的还可以,但是片尾那段唱的可就不怎么样了,嗲嗲腔明显十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