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水才能成其为瀑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水才能成其为瀑布

2016-03-11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水才能成其为瀑布

  瀑布是壮丽的,但水要成为壮丽的瀑布,需要什么条件呢?也就是说,什么样的水才能成其为瀑布呢?

  有一句话,叫“水到高山叫瀑布”。也就是说,水要成为瀑布,首先必须得“登”上高山,让自己拥有一定的高度,让自己拥有一定的实力和水平。

  但水要成为瀑布,光拥有一定的高度是不够的,还要经得起摔打和挫折,遇到悬崖和绝壁,不畏惧、不退缩、不回避,一往无前地去克服困难,去战胜挫折。(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什么样的水才能成其为瀑布?是那些登高的水,是那些经得起摔打的水

  一个人,如果具备了一种登高的勇气,具备了一种经得起摔打的品质,也能成就一番人生壮丽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