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苦难都会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苦难都会过去

2016-04-07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切苦难都会过去

  一年就这麽过去了,还没让我是准备好,就像当头一棒,让我手忙脚乱的准备,让我适应高中生活。每当那些朋友回到学校时,我会露出我最甜的笑容,因为那是我的朋友、我三年的同学、我毫不忌讳的人。

  现在,每当在路过初三那间教室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向里面看看,看一看我原来的座位。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味道:那就是我去年的教室,在那里上课的情景好像发生在昨天,还记得我在教师中默语文古诗、默英语、测数学题;听小王讲函数,听黄老师讲电压。……

  集提上语文课打盹。那时周三下午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本来就困。老师在上面讲的特别陶醉,好像太阳都绕着她转。在往下看看,同学们有的在补其他科作业,有的在神游。但最多的是男生用校服盖住头,养精蓄锐,为体育课的篮球赛作准备;女生则拖着脑袋打盹。一节课下来,60人的班卧倒了40个人,其他的是在神游。回来,语文老师对班主任说,这节课特别安静。能不安静吗,同学们意志力坚定,都卧倒了(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英语默写。那节英语课,老师突如其来的默写,让大家措手不及。这是同桌和合作就开始了,前后左右的帮助也开始了。一个同学找答案,旁边的同学盯着老师。前面的同学一样。找完之后,再和前面同学交换。虽然危险,但体现了我们的团结的力量。

  数学小测。数学小测是最讨厌的,弄不好会被请家长的。所以每当测完,数学课代表那是最热闹的,机会每个同学都要篡改一下。也只有那时才会觉得数学课代表是伟大的 化学课上。化学课是最搞笑的。

  在初三刚开学时,我还认为中考还远,没想到在考试中就过去了。

  过去了,初三过去了,将来的高三也会过去,一切苦难都会过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苦难都会过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