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

2016-04-2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

  2月26日,农商行迎来了2016年全行工作会议。一年一度的勤劳耕耘,一年一度的喜悦收获,在这一刻都将得到最温暖的褒奖。

  我想每一位农商行人,无论他年长与否,我想都会一生铭记初入职的那年。风华正茂,青春的年纪对一切事物都张大了好奇的眼睛。每天提早来到工作岗位,清扫每一个角落,小心擦试业务终端,为每一位同事打好一杯热水,心里期待前辈今天又会教些什么新技能……

  岁月就这样不经意的流转,曾经那些少不经事的新人,都变成了一批又一批新员工们口中的“师傅”、“前辈”,这是多么值得自豪的华丽蜕变。我们甘愿在这个大家庭中,毫无保留的将所学所思所想进行传授,以最大的包容与最严格的要求帮助新人成长成材。这种最传统、最温暖的传承,就是“家”。

  “忠诚、担当,创新、协作,勤勉、热爱”,这是我们作过的承诺。所有的付出,终究会换来这个集体许你的衣食无忧、归属感、幸福感、与能者上。农商行拥有最佳的成长平台。在这里,我们感受到被尊重、被关爱;我们的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肯定;我们的聪明才智得到很好的发挥,并有所成就。在这里,那些不思进取、缺乏责任的人,也最终被淘汰。(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感激!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了你——长白山农商银行。让我拥有这样一份令人羡慕的职业,能有这样一段经历,感受作为一个平凡人在追逐梦想路上的欢笑、泪水与收获。愿每一天都能如此生动,不会有蹉跎人生的悔意。

  有人说世界很大,总有展翅的地方,那是游乐场,那里有梦想。我说世界再大,没有温暖的地方,不过是无谓的流浪。过去、现在、未来的每一天,组成了农商行的故事。每一个认真对待的日子,都是美好的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