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一个人、生活会因他美好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一个人、生活会因他美好起来

2015-09-27 作者:我会好好爱 来源:我会好好爱原创 阅读:载入中…

遇见一个人、生活会因他美好起来

   穿越在生活的轨迹里,难免生命里会碰到一些人,一些事,那些故事大都美好,那些人大都善良,一些故事,只有一个深藏,一堆人里,唯有一个铭记。 时光飞逝,日子从指尖划过,你们一如既往的亲密,一样从前的好,也许,你有一大堆的朋友,但你心里跟明镜似的清楚,唯独对这个人,你多了几分关心,几分依赖,几分奢求,几分霸道,你看不得他对别人好,对别人微笑,但你却始终给你们的关系下不了合理的定义,对他的身份按不出名字。 时间继续向前迈进,你们的关系并没有变淡,相反的更好,只是你们越来越了解彼此,比如喜欢的,或是讨厌的,时间久了,有的人以为你两恋爱了,但只有你们明白,对于眼前的这个人,你们只是比陌生人更为熟悉,你们谈天说地,但就是不谈感情,你不会说,他也只字不提,因为你们怕说了连朋友都做不了,这就是感情。 渐渐地,你们变得更好,也就越是不敢说出那些话,因为你们是那么珍惜对方。亲爱的,没错,这就是感情,也是青春岁月里刻在画板上最青涩的忧伤,你不会跟他好,也见不得他跟别人好,因为你期待剧情真的会反转,像童话里那样,王子会带你去城堡,你们会幸福地在一起,但现实就是现实,它是注定的,也许这辈子就像现在这样了,但你还是会莫名地期待,喜欢的人,又怎么甘心去做朋友? 你们像多数男女朋友一样,做最简单却浪漫的事,只是缺少一种身份,曾经听人说,有的人你是可以见的,但你一直没见,等到真正想见的时候却已少了一种身份,大概就是这样,至少目前你们只能这样了。你不会奢求他,他也不敢奢望你,你们只是单纯的想让对方好,想让对方幸福,他记得你跟他说的每句话,包括你爱吃的,让你意外的是,他记得你所有的有口无心,这样的人,你没有理由去拒绝,没有理由不接受,但理智的你心里比谁都清楚,如果这次输了,你就会永远失去她,有些东西,因为太过美好,所以你宁愿委屈,错过,也要把它融化在心里,这样总好过活生生的去从你的生命里撕裂,因为那比让你去死更难。爱上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哪怕到最后你输了,又能怎样?青春让我们痛,但却一无反顾,因为,你不想让完美人生因为破碎的回忆变得遗憾。珍惜过就好,何必又去追问天荒地老,那些不属于我们的真实留给回忆就好。 时间过去,我们的关系依然如此,只是一天天变得美好,我们一起期待生活,感谢生活,热爱生活,我开始相信,未来、相信未知的所有、相信所谓的爱情。大概生活就是这么的巧合,有时候真会因为一个人而变得不同。你不奢求未来,只希望每天见上他一眼,看看他的笑,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你更加深信喜欢的歌静静的听,喜欢的人远远的看这句话。(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