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合适的年龄只有合适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合适的年龄只有合适的感情

2016-05-08 作者:戴小白 来源:戴小白原创 阅读:载入中…

没有合适的年龄只有合适的感情

  秋拾那记忆的零散,落花随流年远去。苦笑着,世界也只有如此而已。

  情带起的思绪永远是幽幽的桃花和淡淡的落寂。一浮萍云脚下清风,一段缘。

  小路余下的脚印是一起走过的时光青春就这样走来 。校园隐约隐藏了一些值得追念的回忆。不管长或短深或浅都没有被时间安眠。宿舍的一缕月光洒落,灯光依旧照亮书籍。人生雅然,像一个五味瓶充满着酸甜苦辣。不论哪一个方向都是如此。如果说有一丝情丝萌动那就是喜欢吧!背起了小书包走着走着熟悉变陌生了陌生的变熟悉了。呵这是个过程吧!即使时光在迁岁月在老总有些人会在脑海里,也许越清晰感情就越深吧!在旧故里重温一下回忆也不错,第一次牵手是在一个夏日炎炎的小路上,感觉像一个棉花糖虽然没有放在嘴里却很甜。我天真的以为可以一直这样白头偕老,直到手里风筝的线断了才明白距离比想象中的还要远 。凄离几乎是所有未成立的爱情都要经历的,如果能把它当成一种成长会更好吧!在过程中我们总能学到一些东西。其实感情完全不关年龄的事,没有合适的年龄只有合适的感情。我记得是高智商高情商的林志玲说过。的确随着感情的升华它会变成亲情。多美好啊!不是吗?

   当一个人为了爱情跳入悬崖,才发现自己原来没有翅膀。这并不是一个笑话 在普通女孩子眼里爱情几乎是至高无上的,可我是一个男孩。对等立有时候男生女生会想法达成一致我们称之为默契吧!并不是每段真情都能开花结果的,爱你的人会

  摘下来不爱你的人会走开。这很正常没有摘的我们叫他不正确的人我们应该宽容以待也不必太执着。不爱你的人,始终心不是你的。就算是你的你也得不到你想要的。你根本享受不到爱你的人给你的一切。并不是要强调一定要选爱自己的人。因人而异吧!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总是把得到的不珍惜去把最好的给得不到的,结果可想而知了。现实中感情骗子很多,总是寻找优秀的而丢掉真挚的这不值得。真爱每个人都想要的却不知道它是什么?如果你不懂什么是真爱那你还能找到真爱?你拿谎言考验爱情得到的永远是谎言。情深到任何一处都是一把刀可以深入人心。

   落花情

   寻情羽翼漫雪飞,

   惜阳一处暖归心。

   人间追忆以惘然,

   独椅老树盘根伤。

   昨夜做了一个梦梦里我们手牵手,尘缘故意梦里相逢。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醒来发现现实没变依旧如此,所以梦里找找安慰就是了。日子还得过不是吗?有辛福就收下,爱来的不容易不珍惜迟早会走的。

   事情都有两面性的唉!夜幕低垂直钓白阳,每一份思念、每一份执着、每一份爱情都去了该去的地方。不论如何别对爱情失去信心。路还长佳人才子也不少吧!

   听着寂静仿佛感觉到孤独,别担心孤独是最好的增值期 好好努力吧,你是怎样的人就会遇见怎样的人。

   这时我又想起那些永远是情侣装的校服,和我傻傻的笑 小希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和你贫嘴还是很开心的。

   浅浅的笑带走了四季的忧伤,如有佳人陪伴不管在何地都是辛福。

   青灯一杯煮酒,愿与妃同醉。

   朝阳一处白云,愿你时时温暖

   彩虹一盒小糖,愿你天天甜蜜蜜。

   祝那个快乐的小帅比天天开心

   记忆仍旧风清云淡,那一年的话还不能说。你的歌不错我给你赞一个。小城流年似水,让我思念如今。流走的只是时光而不是回忆。不论是一灵的喜欢、还是秋的韵味都很好。只是断桥奈何缘浅。浮尘带我走了一遭,回过神一切都变了。唯有一颗对爱执着心没变。愿且安华亦在何方?

   将小小的信纸写下的思念,你可听得到?像洋葱剥落的心,我也只是一个笔者,也只能写下这些风花雪月。一晃流年也不知何时想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