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乌龟的智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乌龟的智慧

2016-05-05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乌龟的智慧

  乌龟的智慧

  文/赵元波

  在南非的一个自然保护区内,一头饥肠辘辘的母狮正在觅食。它的运气并不好,忙活了大半天,依旧一无所获。就在它失望之际,一只乌龟竟然不识趣乎地从母狮面前爬过。(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顾不了那么多了,母狮一跃而起,试图用尖牙利爪扒开乌龟壳以饱果腹,可是乌龟也不是省油的灯,把头一缩,任凭“丛林之王”怎么折腾,就是躲在坚如磐石的壳里不出来,生生让狮子吃了闭门羹,直到狮子悻悻离去,乌龟才从壳里钻出来,溜之大吉。

  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特长,惹不起,躲起来也是种不错的选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乌龟的智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