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春细雨 润物无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春细雨 润物无声

2016-05-2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春细雨 润物无声

  初春细雨 物无声

  春天的气息时淡时浓。最大的不同之处便是空气中的潮意陡然多了不少,雨就藏在其间,半落不落地飘着,湿漉漉,十分好闻。入春以来,已经痛快淋漓地下了两场雨了,老干嫩芽上的尘便统统被洗去了,润润的绿冷不丁地一下子伸到我的面前来。

  植物在雨中成长,我同它们一同成长。

  还记得我刚刚工作的去年,心情特别的舒畅,也许是自己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也许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竞争激烈的社会找到了一丝的存在感。现如今我已融入到辽源农商行这个大家庭中,在每个春日凉凉的夜,都会掖掖自己的被角,回想一下每天的工作生活,是多么的充实,多么丰富多彩,让我在这个集体中成长,给我带来快乐。 www.wenzhangba.com

  不知为什么,每当春雨蒙蒙时,心中总会回忆起工作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第一次见到行长时他亲切的笑容,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时同事们鼓励眼神,第一次工作出错时我的慌乱和同事们的安慰,一幕幕电影般闪过,最后模糊了,模糊在不知是不是雨的水汽中。……

  春雨,润物细无声。工作,润我亦细无声。

  春雨淅沥,轻敲我的心扉,点拨我的思绪。让我和春雨继续每年的约定,让我在辽源农商行这个温暖的集体中继续前进,让它捎给我一份回忆的甜蜜和家的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春细雨 润物无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