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我们永远如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我们永远如一

2016-05-29 作者:风若言 来源:风若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我们永远如一

  愿我们永远如一

  还记得童年时曾天真的向着父亲母亲高傲的宣言,现在想来与自己梦想反而失去了太多的意义

  就像每个人的人生路上所概例如是的一切成长轨迹,我走的是一条不断后悔然后去继续犯错的旅行,我大概总是不停地让冲动支配着自己所有的人生,也是让梦想遮掩着自己所有不成熟的前进,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像自己说的那样勇敢,我更希望自己能够像自己想的那样去发展,只是口中说的永远和自己所想要去做的差强人意。

  我想循着梦想的脚步不断前进,只是走着走着我仿佛失去了最初的意义,我大概一直在走着那条不属于自己的路,所以我不会开心也无法去强迫自己开心,我一直在说自己选择的路就不要去试着后悔,可是又怎么可以不去念想,当我们的时钟已经走在不属于我们的舞台上之时,我们似乎仅仅只能去强颜欢笑的附和着那不属于我们的光辉。

  一直关在属于自己的小黑屋里的几个女孩,那年最童真的自己一直牵挂着的她们,如今的她们却又有着几个和自己依旧如是,曾经仅凭这冲动做出了一件又一件让自己后悔的小事或者大事,有些人的人生明明和自己一直在纠结着却又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如故的逝去,那些童年时期最天真的你们,在我童年最不能失去的玩伴中,那个我们一起玩闹,一起疯吵,一起作的你确实在彼此的距离之下离得越来越远,我不能忘记你,那个深在记忆中的男孩,我以为我可以像我自己想象的一样坚强,我以为我自己的朋友多的数不胜数,事实上那些东西只是我以为罢了。(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最不能忘记那个高中时的你们却是走到现在便仍在身边的确实寥寥无几,曾经年少轻狂的幻想到得现在才是莫名其妙的想象罢了,一见如故的朋友很少很少,或许某个他那个约定好了一起上同一所大学约定好要一直一直做最好的朋友的他也是在自己的人生终点下了一个厚重的一笔,我的白纸上有着许多许多的色彩,但是那只是我以为的曾经,事实上你们一直在的印象中那张白纸上你们所占有的痕迹没想到竟然可以渐渐地抹去,呵呵,曾经的初三时期我学到的最喜欢的一句英语到现在却是记不太清了,只是以西的还能想起当时心中对那句英语汉译的憧憬时间是人生旅途最完美的解药,曾经要的自己死去活来哭天抢地的事实在世间的轻轻抚慰之下都会变成自己记忆中一段遥不可及的往事。

  到得现在,轮得到属于我自己的青春之树发芽的现在,我居然不明觉厉的在思索着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生,滑稽的简直像要叫我不由得发笑,我知道某些人的人生或许早已不再属于我的青春之旅中再次出现,我也不会在允许他们的出现,但是心中却总是在不由得思索着他们在的时光,有时候感觉自己蠢的无可救药,有时候却又自怜的线其本身的种种伤痕,那些仍然篆刻在心底最深处的小黑屋中的秘密,我们不得不若无其事的活着,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某些事情一样的活着,我们没办法去拥有什么,在我们仍是一无所有的时候,我们仅仅能想说故事一样将我们心中最完美的那些说给你们去听然而我们并不能自己真正的去完成。

  世界上我们诚然并不会在我们锁不涉及的领域之中闲话,我们曾经为了某些东西夸大其词的侃侃而谈,我们又何必去折磨自己理解那些事实而非的目光呢?

  我们羡慕着人们所正在羡慕着我们的,我们迷茫着却又大大咧咧的憧憬着,我们希望更好却一直在浪费自己的光阴,然而仅仅只是说说而已,任而仅仅指能不能说说而已!

  愿我们不再虚度光阴,愿我们永远如一,愿有你的地方皆是晴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我们永远如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