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

2016-05-28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见,是大部分人最早掌握的词语,甚至,是很多人在未学会说话之前,就懂得用动作表达的单词。

  再见,我们每天都在经历,都在演绎。

再见

  跨出家门时,跟家人说一句:再见!

  读书放学或工作下班,跟同学、同事道一声再见!

  结束一段人生经历,或者读书,或者恋爱,在心中默念再见!

  跨过人生的不同阶段,或者少年,或者青年,也会恋恋不舍言再见!

  再见,是分别,或者短暂,或者遥远,或者再也不见。

  再见,有的温馨,如春风拂面;有的痛楚,仿佛山崩地裂。

  人生,就在无数次的再见中砥砺前行。

  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来不及再见,就已悄无声息,就已随风似烟。

  总有一些再见,来得太快太急,还没有真情告白,还来不及真挚话别,就双手一握,手臂一挥,走入永久的分别。

  再见中总有欣喜,再见中总有伤痛。

  当不顺眼的人转身离去,当不顺心的事擦身而过,“再见”也许会在心中漾起一种欢喜。只是,别忘记,再见,有短暂,也有永远。请珍惜这一份生活的馈赠,放宽自己的胸怀,强化自己的心脏。若是再次遇见,何妨容人也容已;若是再次遭遇不顺,自当坦然跨过。经历一次再见,也可以成为人生的一次磨砺,促进人生的一次提升。(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当“再见”波澜不惊,已深入生活的点点滴滴。请记住:再见有瞬间之后的相见,也有永不相见,要珍惜当前拥有的。生活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意料之外。别让自己在大大咧咧中疏忽情感,在粗放中忽视爱的表达。何妨在平淡中细腻感情,在琐粹中敞开情怀

  当“再见”是撕心裂肺的分别,是痛彻心扉的别离。请相信:四季有轮换,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纵然再见是永不相见,但曾经的美好,在一种形式断失,则会以另一种形式永存。这只不过是一种自然,一种轮回罢了。再见,不会不见,而是在心中常见。

  简简单单的“再见”,其实隐含了很多人生的体悟,很多生活的启示

  请把握好再见,请珍惜再见,请善待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