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哭都不敢让自己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连哭都不敢让自己哭

2016-06-02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连哭都不敢让自己哭

  如果一个人没有目标,没有理想,连点念想都没有的人我想应该过得很没味道!之前的我是不是也这样呢,常常让自己陷入思想缺乏的漩涡。很难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

  思想停滞不前的人也不会有什么进步的,就想我一样,不想去改变,不想去更新,总会担心改变之后的我会失去更多,害怕更新之后的我会无法适应。

  要想让自己有所进步,有些事情是需要改变,需要更新的。进步、发展是每个人所愿望的。就如朋友所说的:“在稳定中求发展。”

  窗外的风景。听着电台里讲述着“窗外的风景”主题故事,我的思绪慢慢地飘呀飘。

  我毕业一年了,工作也差不多满一年了,一年了在那里工作还算愉快,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还遇到很多很好的人,交了很多好朋友!呵呵,几久没写东西了,今天看了好多朋友跟同学滴帖子,有喜也有悲,这才是人生!我自己滴留言栏也有好多留言,从头看到尾,伤心快乐滴都有记载,不过我发现看到伤心滴我没再伤心了,看到快乐滴我会心一笑。因为伤心滴时候都有好多朋友跟同学来安慰,感觉很幸福啦! wwW.wenzhangba.Com

  看了好多同学跟朋友滴相片,感觉他们都变了,变成熟了,是啊,80后滴我们都有20几了咧!有些人都急了。比如:初中时候滴老班呀,他就比较急结婚点滴啦,因为他在这方面感叹最深!呵呵,还是低调点,免得他限制我进他空间,以后都没得报料了咧!

  其实还有好多要讲滴啦,不过有点累了,下次吧!

  希望妈妈永远健康、快乐!只要每天都可以看到她脸上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心愿

  有些东西,我们并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就会失去,但却总是因它而烦恼;有些事情,属于不一定会实现的梦想追求,但却一直对它倾心期盼;某件事情,如果我们已经尽量去努力了,但还是不能如我们所愿,那也说明因缘没有成熟,没有必要怨天尤人。无论对待人、事、物,都是一样的。我承认2014年我过得很累很辛苦。图片图片也曾经想要去放弃过,因为感觉自己一个人真的扛不下去了。

  所以连哭的勇气都没有,连哭都不敢让自己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