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吟红尘,种一抹淡然于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浅吟红尘,种一抹淡然于心中

2016-05-2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淡然是一种心境,是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浅吟红尘,种一抹淡然于心中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故事,每个故事的背后都有一段经历。每一次的足迹,就是人生的一次历练;每一次的跌倒,就是人生的一次成长。细数着点点滴滴的过往,其实这人生,有痛苦有快乐,有忧愁,有失去,回头细想,所有的所有,都只不过是生活的调味剂。无需埋怨,无需气馁,用心倾听生活搏击出的交响曲,你会发现,这生命,原来如此美丽

  淡然,是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

  生活原本是简单的,只不过是我们的要求太高,让生活变得复杂。其实,生活的咸淡与苦乐取决于盛它的容器。如果我们的心是一杯水,把盐放入一杯水中,就会咸的发苦;反过来,我们的心里是一片海洋,把盐放入一片湖水中就会纯净甜美。其实,痛苦并不可怕,关键在于你的理解,在你心中是一片湖水,痛苦就会变得很渺小,在你心中是一杯水,你便被痛苦折磨。

  花有花开花落,月有月圆月缺,人有悲欢离合,是自然界不变的定律。人生如海,有潮涨,有潮落。我们不要在花开时高兴,花落时惆怅,花开时馨香满怀,花落时成熟的果实展现在眼前。月圆是画,月缺是诗,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美丽。人生亦是如此,别去计较太多,放下执念,随缘最好,随遇而安,释怀人生。红尘漫漫,把一抹淡然种在心中。

  淡然,是岁月留下的馨香。(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人生的田埂上,不可缺少的三种情:亲情爱情友情,这是人生的最大财富。阡陌红尘,一季花开,岁月里弥漫着似水的柔情温暖,每一次等待;每一个回眸;每一场凝望;每一处风景。

  这人生,总有一段故事等你来读,总有一朵鲜花为你盛开,总有一抹情怀在你心中深种。

  无论是好是坏,是悲是喜,都是生命里的一场花开,都是人生的一个驿站,都是一场心灵的写意,都是一季人生的期盼

  人生,有历练才有成长;有失去才有珍惜;有磨练才有懂得;有经历才有收获;有机会才有选择;有付出才有回报;有理解才有快乐。只要我们在繁忙中懂得停歇,在压抑时学会为心灵减负;淡然于心,从容于表。

  过去的不再纠缠,那已成为曾经的美丽。现在要享受美好,在山一程水一程的人生中,静谧一份柳暗花明。将来,不必太执着,这人生有追求就有失望,用一颗悠闲的心修篱种菊,“采菊东离下,悠然见南山”。怀着一份淡然、淡远,淡默在风雨人生中寻一份知足

  红尘纷扰,不管身在何处,我只寻我心中的世外桃源。红尘,千回百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