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延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的延续

2016-06-24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延续

  好久没有给儿子读美文了,要知道,平时工作劳累,下班后实在累成一滩泥了,即使想读也没有精力。

  今天晚饭后,我洗好碗在网上浏览美文。此时听到两种声音,卧室里老婆在看手机上看电视剧,剧情进行时不断变化的乐曲声;儿子卧室里却传来自言自语的讲话声。我不喜欢埋怨什么,一种愧疚的感觉袭上心头:儿子实在太寂寞了,自己与自己讲话呢!

  孩子已经初中毕业了,爱是等不得的,他成年也快了,我得让他的未成年时光尽量充实些。我在他床上躺下,靠着床头读文章。应该是平时陪伴他并不多,他根本不领教,用空调被蒙住脑袋——假寐呢!(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先不管他,潜入美文呈现的境界中,读得忘我。渐渐地,渐渐地,这小家伙从夏被中透出脑袋。“儿子,躺到我并排!”他二话没说,靠在我身边听我朗读了。

  读了三篇美文,儿子沉浸在美好的境界中,可惜我喉咙实在受不了,只能休息了。我想,平时真要陪伴儿子,他是我生命的延续啊!我虽然无法完全让他按照我希望的情形去发展,但是我想,只要我努力,会让他懂得父亲的用心,每天进步一点点,不久,会呈现一个闪亮的自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的延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