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否还记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否还记得

2016-07-03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生中总有那么一刻,忘记自己,对某个人许下最初的幸福

  只是,往往最初的幸福最后,却没有结局

你是否还记得

  无论是谁,你总会对一个人许下承诺,而另外一个人,也总会答应你一些事情,但是总是有一部分人,却忘记了承诺,忘记了曾经

  不知道你是否记得,那曾经我对你许下的诺言,说要和你一辈子永远在一起。

  不知道你是否记得,那曾经我对你说下的情话,说此生只将会永爱你一个人。(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知道你是否记得,那曾经我对你畅想的未来,说努力给你最好的一生幸福。

  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的那些话,你曾说执子之手,与子相谋。

  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你曾经听我说过的那些话,你说今生只愿与我一起厮守。

  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你曾经和我在畅想的未来,你说有我已是你最大的幸福。

  只是,我没有对象承诺,你忘记了你曾经说过的话,然后,没有了彼此,没有了所谓的曾经,更没有那曾经说过得以后,不知多久,你将会在一次听到我曾经说过的话,只是,再也不是我对你说。

  是否,你还记得,我为你留下的泪,为你,选择的每一条不归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是否还记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