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唯一能做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唯一能做的

2016-06-12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在公司工作已经有两天了,具体怎么工作,我弄明白一部分,公司人与人的关系,我也能大致了解一点。

  刚上两天班,就开始放端午节了,节假日放4天感觉好长,我也好喜欢

生活唯一能做的

  我想:终于有大把时间看书、写作、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我的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我是个新手对工作的熟练度不够,放假的时候,我还要继续工作,因为我没有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量。

  意思是端午节那一天我还要工作,端午节完成不了,我还得要工作,公司给我下达的工作量是多少,我也不会问,毕竟我没有完完全全弄懂公司,每天给员工的工作量是多少,我只能给多少我做多少,因为没有资格跟公司谈条件,在谈下去,以我的性格看来是要炒公司了。

  其实是个人都知道我的工作量明显很多,也就是我现在被公司的上级和部分的老员工压榨着,但我也不能说话,谁让自己是个新手,人家:“为了老婆在苦再累也不怕,而我现在为了生活在苦再累也不怕。”

  端午,我一大早就开始忙活,忙到傍晚4点多钟,差不多把一天的工作忙完了,休息的时候看了一下手机,有两个未接电话,是我同学打电话过来的,我给其中一个人回了电话,他说:“这两个同学从广东深圳回来了,你要过来玩一下吗?还有等下,他要去你哪里拿东西,你还在租房的房间吧。”我说:“好的,让他过来拿东西吧,我一直都在。”我没有说我一直都在工作,其实我心里的苦谁懂,我自己懂那就OK了。

  一会儿,我的工作也差不多完成了,那个同学在我这里呆一个多小时都准备到6点钟了,他说:“今晚就过那边去吃饭了,正好是端午节。”我说:“好的,我把工作弄完先。”他过来我已经把我怎样工作,告诉他。看着我的工作量和领导不断的指出小毛病,他和我都是哭笑不得,但这就是工作,这就是生活。(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端午节我们4个人吃自己动手炒的菜,我们非常开心,但没有什么可以秀一下的,所以我们默默的不秀了。吃完饭10多点钟我也不敢多逗留了,我还要工作,那个他懂我还要忙的。

  回来我又开始忙工作,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也还在忙工作,我又弄到傍晚4点多钟。这个时候又有同学过来喊我的名字,我一听就知道是他的声音了。他曾经跟我们大家说:“这一周有空大家一起去玩一下。”这一周他真的过来了,但是4点多钟还玩什么啊,我心里也是暗笑,看来是要玩喝酒了。

  他过来有3个人,加上我这里4个人(一个已经去百色约会了,留下的都是独守空房的人,寂寞的人,但是:是个人,谁没有寂寞的时候,分隔两地,他也很寂寞的,哈哈。),在加上那一边还有3个人,我们总共有9个人,刚出来工作的人是最苦的,大家的口袋都是没有多少钱,但是谈钱伤感情,咱们谈AA制就好。

  端午节没有真正去搞一顿,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所以我们选择去农院路哪里,搞了一顿。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2点多钟,冲个凉我就睡觉了。第二天我还要工作。

  我到底有没有假期可以放啊,说好4天假,怎么天天忙着工作啊,我自己也不知道,昨天5点多钟我彻底忙完。忙完我就去打篮球放松放松,其实不是放松,是去发泄了。

  今天是星期日,没有工作任务,我心里的苦,忍了很久,我开着兄弟留下的电车出去玩了一下,满电出去路途看见只有两格电了,我才转回自己的租房地。

  回来看见房屋因为自己忙着工作,没有整理已经比较脏了,把房屋整理完后,我有点空闲写下这篇文章。而我想说的是:没有谁的工作是不辛苦的,只是那个苦只有他自己懂,也许苦后就是甜,因为是也许我也不知道:我以后工作的路上会是怎样。

  生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我手头该完成的事情完成,那就很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唯一能做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