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一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

2016-07-11 作者:陈嘉雯 来源:陈嘉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一天心得

  期待已久的三下乡终于来啦,今天起床都变得早了,收拾好要用的被子,桶,盆等生活用品就把它那下楼啦!虽然有点重,但是因为内心有点小兴奋和小激动所以没关系~

  在准备上车的时候书记和辅导员还赶过来送了我们,嘱咐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我们也感受到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到达了三下乡的地方,一眼望去,校园虽然不大,但是体育设施等东西还是应有尽有,校长也很友善,带了我们去宿舍,害怕我们还没有吃饭的材料,还叫村民把他们家的米拿给我们,又另买了一些水果。(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进厨房的时候,因为很久都没有用过了,所以很脏,三下乡的环境我们之前也有所了解,我们也有一定的心里准备。我们也很团结的一起来整理了厨房以及旁边的一些卫生。虽然到中午1点多才吃面,那时候还是觉得很好吃。中午在宿舍睡觉的时候就有点热,到了下午的时候吃到了后勤组同学们很辛苦做的第一顿饭,手艺也不错哟~

  我觉得来支教传播知识是一个很重要的目地,我希望我能在我在这仅存的10天在学习上帮助他们,不一定说要对他们的未来有重大的影响,但是起码能给他们有一定的思考,未来,他们需要怎样去定义,去实现他们所想要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一天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