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

2016-07-10 作者:卢俊城 来源:卢俊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打响了我人生中三下乡第一枪,从拿行李上车的那一刻起,我内心充满欢乐期待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就到了实践基地—官渡镇马劳地小学,环境很艰苦,但我却没有收到队员们的半点抱怨且看到了队员们的勤劳打扫清洁,做为副队的我,看到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我感到很欣慰,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小学校长,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对我们的生活起居甚是照顾,在晚上队员会议上更是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让我感觉非常有幸能到马劳地小学进行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更有幸能够认识这位纯朴,热情,慷慨的黄校长,谢谢您!(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心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