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梁屋小学与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梁屋小学与我

2016-07-11 作者:梁宝月 来源:梁宝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梁屋小学与我

  今天,终于都出发了,这意味着三下乡的开始,意味着人生中第一次亲身实践当老师,第一次与这么多朋友一起生活。很明显,这次“三下乡”将成为我人生中一次珍贵的回忆

  来到牌坊处,一条醒目的横幅映入眼帘:某某同学直升吴川一所有名的中学,成绩在本镇名列前茅。进入梁屋小学,这就像所看到的那样:建筑物显得历史悠久,富有特色的文化展览更显得它校园文化富有内涵,这就更加说明了这所小学的不简单!(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下车时,陆陆续续地来了很多小学生来迎接我们,他们有礼貌,还热情,开朗,积极主动地帮我们搬行李,还为我们介绍这个校园,帮助我们解决一些小问题。在我看来,小学永远是充满欢声笑语的一个地方;永远是小朋友开始启智、真正接触知识的一个地方。

  希望此行,我们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也能成为他们一份珍贵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梁屋小学与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