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天三下乡心得

2016-07-10 作者:董铭标 来源:董铭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三下乡心得

  第一天,跟大部分人一样都充满对那个地方的期待。真正到来了,发现这里的环境真的比想象中还要差…虽然环境比较差,但是大家都充满热情,对这次下乡活动很热心,这也感染了我自己。看到调研组长欢欢全程很少休息,对很多工作都十分尽责;还有新闻部的工作人员到了深夜也没洗澡,还在处理各种后期工作…第一天是有点累,但是只要适应了,一切都会如校长所说,要克服困难!相信大家都很给力,加油!我们就是岭师物理院扬帆启航社会队!(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三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