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摄影——只为留下你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摄影——只为留下你的笑脸

2016-07-10 作者:星火 来源:星火投稿 阅读:载入中…

摄影——只为留下你的笑脸

  摄影是一种记录生活点滴的手段,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星火实践队就有这么一个热爱摄影的队员,从第一天来的时候,他就用相机记录着孩子们的笑脸,上课的点滴,回家的背影。

  以下就是摄影队友的小心得。

  通过两天的下乡跟拍,我有了许多心得,在孩子们身上,有许多的问题,例如孩子的纪律性较差,自由散漫,希望在我们这次下乡的过程中可以帮助孩子们能够有效的改正这些生活方面的问题。同时在跟拍的过程中我也看到许多感人的一幕,在一位老师在给孩子们上课的过程中,孩子的眼里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与渴求。在如今这个家长压迫孩子努力学习,把孩子所有时间都拿来给孩子报补习班的社会,很少能看到孩子从眼神中透露出对知识的那份渴望,我在这里却看到了。对比我深受感动。我在这里希望可以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请多一份关心对这些留守儿童,也请多一份责任来对待这些孩子,希望他们可以在长大后回想起自己童年时,不是只有一味的玩耍,而是在书海中寻找到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珍珠。(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支教活动进行到了第三天,相对于第一天的情况来说,学生们的笑脸更多了。我记得有一个小女孩,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对于简笔画的课程非常喜欢。我在和她交谈的时候,她露出了甜甜的笑脸,我当时就拿着相机拍下来了,因为这张照片很珍贵,描绘着一个孩子对知识的渴望和热爱。

  我的摄影——只为留下你那难得的笑容

  ——星火实践队摄影小刘

  2016年7月9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