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拥抱你,用镜头记录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心拥抱你,用镜头记录爱

2016-07-11 作者:3457107371 来源: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心拥抱你,用镜头记录爱

  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始了三下乡支教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班仪式于八点在教学楼门口正式开始。参与此次开办仪式的有岭南师范学院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榄罗小学的副校长,榄罗小学的自愿参加上课的小学生以及一部分家长。本次主持班会的队员是李德月。开班仪式的大概流程是首先正队长王靖霞发表讲话,王靖霞队长强调了晨曦社会实践队的目的和宗旨,对实践队的工作安排职责做了简单的描述,还强调了注意人身安全问题。讲话过后开始播放队歌青春纪念册,开班仪式在充满激情的歌曲中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顺利结束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用心拥抱你,用镜头记录爱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开始了第一次课程教学,分为高年级和低年级两个班。分别在两个不同的教室里,低年级的教学由黄小丽接手教语文:学会感恩。全程负责摄影拍摄的有宣传组的大部分组员,主要拍照的是莫广钊。参加课程学习的同学有15个,一年级到三年级不等。课程持续了一小时左右,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结束,之后同学们自由活动,十一点放学,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家,有家长或晨曦社会实践队队员陪同。

  撰文/林家如 摄影/莫广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