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甘愿为你“洗手作羹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甘愿为你“洗手作羹汤”

2016-07-11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甘愿为你“洗手作羹汤”

  2016年7月11日,这天是我们心火实践队来到石鼓黄坡小学的第四天。这里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到熟悉了,相对于第一天到来时的兴奋感、第二天适应时的疲劳感,我们对这里的感情都随着我们对新环境的逐渐适应而逐渐改变

 甘愿为你“洗手作羹汤”

  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地面非常的干燥,然后就想起了昨晚的电闪雷鸣,原本以为今天会是不那么炎热呢。来到石鼓后才发现原来湛江也不是很热,这里总是闷热闷热的,每天可以感觉到自己身上那黏黏的,待在厨房更是热,但每天看到同学们吃饭自己做的饭菜,那种炎热就变得不那么难忍受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作为后勤组一员的我,每天早早地起来漱口洗脸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厨房去看一下早餐做得怎么样了,即使不是轮到我去做早餐。在我看来,后勤组在实践队中虽然看起来并不是很高大上,但随着在后勤组的时间一天天过去自己对这个组的感情也日益渐增。每天在厨房忙活着,看着组员们每天从早餐忙活到晚餐,虽然厨房里面热气澎天,但仍然有许多人争抢着进去厨房帮忙,每当看到这些情景时,自己的内心总是会感动不已。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李映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