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学心得

2016-07-11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学心得

  今天的上的课程是法语课。总体上来说,两个班的表现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首先,也许是对法语的兴趣较大,大家的参与度普遍较高(尤其是女生以及部分男生)。在课堂上不乏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们,亦有同学在课堂上积极提问,很是令人欣慰。其次,大家对新知识的接受能力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下午上课的1班同学。毕竟,法语作为一门比较难学的外语,虽然和英语有些许共同之处,但是其独特的发音规则也是短期内难以掌握的,例如带有颤音的r音。尽管如此,大家还是不骄不躁,一步一步跟着老师的步伐。在这其中,日常中的一些常见错误发音得到了纠正,例如最常见的Bonjour。(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教学心得

  然而,今天上课依然存在一些美中不足之处。第一便是教室的多媒体设施多次因为“太敏感”而致使事先准备好的PPT无法正常播放,会自动跳到下一张幻灯片。第二点便是尽管大部分同学都能积极融入课堂之中,但是仍有部分男同学态度比较不端正,也许是因为正值暑假期间,学习的心思或许不太大了……

  本次表示今天的教学心得,期待明天的二班的宝宝们能再次给予我莫大的惊喜。

  图文:龙眼大本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学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