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学会沟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沟通

2016-07-14 作者:一帘幽梦 来源:一帘幽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会沟通

  通过这一天的社会实践调查,自己现实生活中切身感受到和学习到很多东西,觉得自己又有了新的成长和认知。

  我们组队员在这次实践调查活动中都很主动,对于自己的任务都很用心。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我们是团队万千器件中的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但是也只有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力,才能让一切有条不紊的运行,也才彰显了我们的重要性和不或缺。非常感谢,我的团队中的队员们,因为有他们的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才让我们今天的社会调研顺利的完成了。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在分发问卷过程中。我发现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时间或愿意帮我们做问卷,起初有些心灰意冷,其实换个立场也可以充分理解。所以,我们为了让大家愿意帮助我们,与他们耐心沟通,并一边又一边的说明我们的意图,一边一边的微笑谢谢。其实,这让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把事情强加到别人身上,而是用我们自己的努力去让任务完成的很好,让自己很满意。我们已经是大学生了,从某个程度说,大学就是半个社会,我们除了好好学习课本知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会与人沟通,这是在某种程度上比我们的课本知识更重要的一项基本技能。而掌握好这项技能技能需要我们丰富的知识和阅历。这就要要求我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接触社会上的东西,而不能停留在纯粹的理论中。尽可能的拓张自己的知识,为以后迈入社会做好准备。(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学会沟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