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曦社会实践队宣传"爱鸟护鸟"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迎曦社会实践队宣传"爱鸟护鸟"活动

2016-07-14 作者:yingxi 来源:yingxi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迎曦社会实践队负责宣传"爱鸟护鸟"知识的队员们对茂名高州市东岸镇东坡小学三年级学生进行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是岭南师范学院羽扬鸟社主办的。羽扬鸟社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观鸟导赏和环境保护,是一个独立的大学生自愿者团队,得到了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全程资助的飞羽自愿者项目的负责权和香港鸟会及湛江爱鸟会的支持。

  本次宣传活动开始前,迎曦社会实践队的"爱鸟护鸟"知识宣传组成员先进行自我介绍,接着便在同学们充满求知欲的目光下开始本次宣传。宣传以介绍鸟类开篇,然后揭示目前鸟类生存条件遭到破坏导致鸟类数目急剧下降等问题。宣传队员们还通过让学生们参与看图猜鸟类名称等游戏方式增加学生们对鸟类的识别能力。宣传活动以和学生一起观看以《人类是如何一步步毁灭地球》为题目的视频并让学生自己为视频命名的方式结束,让学生们加深对自身所依赖生存的星球——地球所存在的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环境保护的意识。(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迎曦社会实践队宣传\"爱鸟护鸟\"活动

  此次"爱鸟护鸟"知识宣传的顺利开展不仅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让学生们对鸟类有了更加深度的认识以及对鸟类生存问题有了自己进一步的见解,而且增强了学生们保护大自然和爱护环境的意识,鼓励了他们关爱鸟类,保护地球应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