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一场寂寞给谁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演一场寂寞给谁看?

2016-07-1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演一场寂寞给谁看?

  当那场殇淡去,天空也恢复清明.生命仿如那株经年的芍药,枝繁叶茂,只是花期已过。

  日子平淡的很,每天只是浇花看书睡觉,像暮年的老人,安静得不见生气.每次看着屋内那台闲置的电脑,嘴角总会结成自嘲的弧度,曾经啊,我是那么地迷恋它,现在我任它生尘……

  风卷残英春逝矣,雨打青梨早知秋.

  杨柳飞絮,这个季节仿如下着雪,心事也一般纷杂。

  身体的不适让我如深陷泥潭,情绪低落地一塌糊涂。整日只是,把身体蜷缩进厚实的被子里,幻想着就这样沉沉睡去,然 就连这都是虚妄。

  那些散落的美好如一场缤纷的花事,终将被记忆深埋。每当想起垂垂老去的时候会无所忆,便是一种深深的不甘和无奈

  生命中的人啊,留下一些印记吧,让我即使老了,也知道你们曾经存在。日子简单安逸,每天在看书吃饭上网中度过,这应该也算是一种幸福吧。很多时候还是会思念你们,淡淡的`哀愁……(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生命不是以这种轨迹呈现,会不会是另一种结果?对于过去,是一道风景,我站在远处观看.我不曾走近,你何曾远离,一切都如梦幻.你们的幸福,我很期待.

  这个春天,我笑颜如花.雪已经纷纷扬扬下了整个下午,现在仍在飘落.

  天一入黑,五彩缤纷的烟花就从各处涌了出来,把夜空以及大地渲染得通明,使这个雪夜不单调也不寂静,只是人心自知.

  这一瞬的灿烂为谁炫?那一世的风情为谁展?演一场寂寞给谁看?

  落一地繁华谁人管?我笑烟花,烟花如是应笑我.我踏着青石板砖来寻你,手抚过那斑驳的痕,心装满苍凉的色,怀想你昔日的神彩,千百年了,寂寞吗?……

  我说,我的哭泣是无声的.所以即使我哭了,你也不会知道.

  已经很久都不再想念你们了,只有在凌晨惊醒时想到我们的存在才会觉得很哀伤.我没有哭过,不是不想,是觉得眼泪太肤浅,已经不能诠释我的感情.我愿将此深埋,一切幻想梦想理想都将如泡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演一场寂寞给谁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