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赛之止,人生之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赛之止,人生之始

2016-07-17 作者:梁芷萍 来源:梁芷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比赛之止,人生之始

  比赛之止,人生之始

  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上午,雷州市客路镇第十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趣味十足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花火”社会实践队主办,积极参加活动的主要是三、四、五年级的学生,他们虽然个子不高、还很瘦小,但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队时说不上是整齐划一,但却别有一番气势韵味。

  第十小学趣味运动会总共有3个项目,分别是投篮、丢沙包和跳绳。项目看似很少,但每一个活动既能锻炼学生们的身体、考验他们的体力和体现趣味十足。因为这几个活动都是孩子们平常很喜欢的,很快就能激起孩子们的参赛激情

  太阳当空照,给予第十小学无限的光芒,而远远的一方吹来一阵微风,夹着轻轻的私语,侧耳仔细听,那是同学们的加油声,裁判的喊声,就像一种动感的音乐,为第十小学运动会伴奏的音乐。蝉声的鸣唱,鸟雀的啾唧,这些自然的声音都不及一声“运动会开始了”令人震惊,似乎身体里的血液都为之沸腾。“花火“社会实践队和第十小学全体学生怀着期待心情,带着绚丽的梦想,像每一个传说里的英雄一样,把梦想和汗水一起调和密封,然后潜心等待运动会沸腾的时刻。第十小学参赛的孩子们,加油啊,我们或许会忘记童年生活美好点滴,但我们不会忘记操场上有你们那矫健的身影、丢沙包时聚精会神的模样和跳绳子时兴高采烈地脸蛋。麻雀虽小,可五脏俱全。我想说,你们很瘦小,可你们失败了没有垂头丧气,只是腼腆的一笑而过,继续奋战下去,你们坚持不懈地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但我们想对你们说,当你们遇到失败时,要知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你们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顽强不屈,赢来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欢呼。你们还小,面对失败时,只要记住,年轻没有失败,虽然我们可能和第一名擦肩而过,但一次的失败不等于完全失败,不能用失败来衡一个人真正的水平。第十小学的小运动员们,你们要微笑着去面对每一场比赛,不管结果怎样,鲜花和拥抱总是属于参赛者的。让我们一起为加油,祝“花火”社会实践队在第十小学这个“家”举办的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或许,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或许,我们的教育程度不一样,可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我们怀着同样炽热的心,我们争取在这次运动会上一展我们的英姿,我们同喊“一起加油!”我们是一个平凡而又独特的集体,我们始终相信,有梦就有远方,有付出就会有希望——这就是勇往直前的,一个可爱温暖的学校,每一个成员都应该为此而自豪,加油吧!。加油吧!小学生们,勇敢赛出你们的活跃,赛出你们的风格,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第十小学运动会在上午11点时就落下了帷幕。可能你们会觉得很惋惜,甚至希望时间就停留在此时此刻,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你们只要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相信你们会拥有无限精彩的未来,也相信你们会迎来充满曙光的人生!

  撰文/梁芷萍

  摄影/梁芷萍

  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花火”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