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您辛苦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您辛苦啦

2016-07-16 作者:陈梓桦 来源:陈梓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师,您辛苦啦

  早上6点30分,当我还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窗外有人喊了一句:小孩子来了。天啊,他们怎么这么早就到了,我才刚起床呢,啥都乱七八糟的,要怎么见人啊。我心里默念道。一出门,便看到孩子在操场乱跑,玩得不亦乐乎。胆子大一些的小孩还会朝着你腼腆一笑,真可爱

  早上8点,花火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队的基本情况,然后由队长发表个人感想,接着队员进行才艺表演,最后由校长和主任致辞并合影留念。虽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但却承载了孩子们希望,承载了我们的梦想

  8点50分,花火社会实践队的第一堂课正式开始。这一节课是班会课,队员们为了认识学生,便让同学们逐一上台发言。起初,孩子们很羞涩,不敢上台,后来,在小老师鼓励下、在班干的带动下,孩子们都上台做了自我介绍。有的同学还进行了表演,背诗。他们在背诗的时候,声音洪亮,表现得特别自信。下课的时候,队员们和孩子们聊天、玩游戏,增进了感情。 wWw.wenzhangba.cOm

  9点40分,第二节课开始。三年级的同学上体育课。在这一节课,他们学习了武术。在正式学习前,他们做了热身运动,以防出现意外伤害。在小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同学们学会了弓步、马步。其实小朋友聪明,一学就会,当兴趣正浓的时候,他们也愿意坚持学习。正如学扎马步,从最初的学摆动作,到学会马步,再到坚持扎马步半分钟、1分钟,他们在逐渐进步。

  在这一早上,和孩子们相处的半天时光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天真无邪,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乖巧可爱的自己,调皮捣蛋的自己。我们亦体会到了老师的艰辛与不易。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您辛苦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