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愿我永远只是一个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我永远只是一个孩

2016-07-15 作者:黄海琪 来源:黄海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我永远只是一个孩

  愿我永远只是一个孩子

  2016年7月14号(黄海琪)

  我偶然过厨房去找吃的,看到孩子们一排排地坐在教室门前的台阶上,睁着她们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前面的人嬉闹。这样的一幕让我有些动容,以前的我也是这样子的,站在走廊那里看着其他的小伙伴们玩耍,看到有趣的一幕也会跟她们一样感到开心,日子总是过得那么的无忧无虑,没有任何的忧愁烦恼,也不会有失望恐惧

  我忘记了我是从什么时候弄丢了我的笑容自信。记得以前新认识的一个朋友,突然有一天他问我说:你为什么那么爱笑?每次见到你,你的脸上都是挂着那一抹笑容!以前没现在这么顾虑,很容易满足,也因为妈妈以前经常教导我说:能吃亏是福!就算是发生了什么意外的事情都觉得没什么,因为天塌下来还有高个子顶着,自己这么矮也砸不到自己的头上!所以很多事情都放宽了心,不会因为别人的无心之举而耿耿于怀、或在那里揣摩别人的心思!只需要活出自己就好了,不必为了讨好别人而失去自己的本性!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现在长大了反而迷茫了,没有以前的天真,没有以前的无忧无虑了。经过生活的洗礼,我们再也不是以前单纯的我们了。每天忙碌着当下的生活,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憧憬的同时也被现实伤得遍体鳞伤。当梦想一次次的破灭,失望每天都铺天盖地地袭来,有的会迷失了纯真的自己;有的人会把自己的棱角磨平,收敛自己的性格;有的会变得随波逐流。我们开始怀疑、恐惧……我们开始怀念我们的童年,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是我们这一生中最为珍贵的时光!在那时候不开心的原因大多是因为某个小伙伴不愿意陪自己玩了,或者是哪里磕伤了……现在呢,真心或不来真心,每天面对的都是“勾心斗角”,还要面临着种种失败和挫择!

  我无数次希望自己只是一个孩子,永远都只是一个孩子,不用长大!每天都那么的单纯,那么容易地满足,不用为自己的前程担心,不用为自己的失败而忧伤,不用为自己的顾虑而顾虑!我希望我只是一个孩子,一个单纯而容易满足的孩子!

  撰稿人:黄海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