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飞梦队个人访谈之二 ——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梦队个人访谈之二 ——后勤组

2016-08-14 作者: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梦队个人访谈之二 ——后勤组

  飞梦队个人访谈之二

  ——后勤组

  访谈时间:2016年7月12日

  访谈地点:岚北小学教工宿舍

  访谈者:翁超群

  被访谈者:苏健聪

  简介:后勤组安排飞梦队30多个队员的日常饮食,这本身就是一个大工程,在这过程中,困难重重可想而知。下面在对苏同学的采访中,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最勤奋的组的日常。

  访谈内容:

  问:你们后勤组有几个组员?

  答:一共8个

  问:你们都是几点起床去买菜的?是一次性买一天的菜量吗?

  答:我们每天准时5点30分出发去菜市场。是的,我们都是买一天的菜,这样比较方便。而且,它那里的菜卖完的速度比较快,我们需要囤货。

  问:你们那里离菜市场近吗?

  答:大概10多分钟就可以到达。

  问:你们中午饭大概几点煮?

  答:大概十点多我们就开始煮中午饭了。

  问:在来岚北小学之前你们做了哪些前期工作?

  答:我们做好了预算,敲定了每天的菜式,然后准备了一些必备炊具。

  问:你们的大米是提前自己带的吗?

  答:不是,大米是我们来这里的时候才买的,而有些炊具,比如电饭锅,我们是借村民的。(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问:这么多人的饭比较难煮,那些菜量饭量够吗?

  答:刚开始的时候不是多了就是少了,确实有点难以持平。做少了怕饿着大家,多了怕浪费,所以我们会在少的基础上多做,多了的话就下次就少做。这样几个来回下来,我们现在基本能够平衡了。

  问:在后勤组感觉累吗?

  答:累是累了点,但是看到大家吃得开心我们也很欣慰。虽然累,大家开心就好啦!

  问:最后你们有什么话对飞梦队说吗?

  答:我们会保证你们的饮食健康,让每个人都吃饱吃好,这也是我们后勤组的服务宗旨。飞梦队加油,我们后勤组将会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谢谢苏同学,谢谢你的配合!

  访谈感受与总结:通过对苏同学的采访,我们可以了解到后勤组的一些基本工作。平凡孕育伟大,他们默默无闻,不求回报;他们勤劳坚韧,任劳任怨;他们淳朴善良,他们是飞梦队最坚强的后盾,他们,就是我们最伟大的后勤组!(ps。很多同学反映说后勤组煮的饭菜比学校饭堂的好吃)

  编辑/翁超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