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梦队之宣传组访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梦队之宣传组访谈

2016-08-17 作者: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梦队之宣传组访谈

  飞梦队之宣传组访谈

  访谈时间:2016年7月10日

  访谈地点:岚北小学教工宿舍

  采访者:翁超群

  被采访者:汤晓青

  简介:采访飞梦队宣传组成员汤晓青同学,了解飞梦队中宣传组主要扮演的角色。

  访谈内容:

  问:你们宣传组有几个组员?

  答:4个

  问:请问你们组为这次三下乡活动做了什么准备?

  答:我们去弄了横幅及宣传海报,还准备了要给小朋友奖励的礼品。

  问:你们今天出的板报的主题是什么?颜料是怎么来的?

  答:板报主要是介绍飞梦队的一些基本工作以及大队的口号。颜料是自备的(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问:接下来你们宣传组还有什么工作吗?

  答:主要是要寻找出租的服装,为文艺汇演做准备工作,在这之前,我们还打算搞个小型运动会。

  问:你们觉得自己的工作辛苦吗?

  答:其实也还好,前期因为有期末考试,可能比较忙点,之后还行。

  问:你有什么话要对飞梦队说的吗?

  答:嗯,就一起加油吧。

  好的,谢谢你,晓青同学。

  访谈总结及感受:在对汤晓青同学的采访中,我们对飞梦队宣传组有了一定的了解,充满激情的飞梦队中,宣传组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总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为其他小组提供了帮助。愿宣传组保持活力,坚持下去,因为飞梦队需要你们!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