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飞梦队后勤组新闻稿之十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飞梦队后勤组新闻稿之十六:

2016-08-12 作者: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飞梦队后勤组新闻稿之十六:

  离别前的爱心

  外面的老师和同学们正在外今天晚上的文艺汇演做彩排,雷州的太阳,三四点是最为毒辣的时候,为了给他们消消暑,后勤组特意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绿豆糖水。

  要知道,在这么高温的天气里,厨房里也是一个热的让人发狂的地方,但他们仍旧坚持做好最后一天的每一顿饭。(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绿豆洗好浸泡在水里约摸半个小时后,再洗一遍便把绿豆放在早已煮开的开水里继续熬煮。不知过了多久,水开了,里面的绿豆早已滚烫的跳起舞来,仿佛跟在说好烫好烫。组员们有说有笑的分好糖水,准备好给一会回来享用的同学们。

  糖水制作虽然简单,但却包含着许多爱心,一丝丝甜甜的爱心全部藏在甜甜的糖水里了。

  希望飞梦队走后,同学们仍然记得他们,还有那碗虽不珍贵但甜甜的爱心糖水

  拍摄/卢芷珊 编辑/卢芷珊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