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梦队调研篇之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梦队调研篇之二

2016-08-17 作者: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梦队调研篇之二

  飞梦队调研篇之二

  最后一个地点便是西湖里面的十贤祠了,古朴的门口里面装载着历代文人骚客们的荣辱成败。十贤祠是众多迁客骚人贬谪的途径之地,望西湖江水悠悠,心中满腔悲愤抑或报国无门之情满聚于心。迁客骚人,多会于此,览物之情,得无异乎?但西湖景色优美, 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岸芷汀兰,而又郁郁青青。如此好景,即使是再郁郁寡欢,也心旷神怡,暂时宠辱皆忘。 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在其位而某其职,弃其权亦忧万民,其实为贤也。十贤祠的存在,记录着他们的实际,让后人敬仰与赞叹。也因他们的贤迹,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十贤祠屹立于西湖之中,隐于市而却又散发着光芒,贤照四方。(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当我们实地考察完这些景点时,已经是黄昏将至,路上归家的市民越发的多。他们和我们一样,面带倦容,却带着因充实与收获而发自内心的笑。我们背对着夕阳,往基地方向走去,看着天空,仿佛能看到不远处的大本营炊烟袅袅,以及静候我们回来的大家庭

  编辑/罗晓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梦队调研篇之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