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他人的幸福而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他人的幸福而幸福

2016-09-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他人的幸福而幸福

  作者:黄小平

  我一直在哭,哭我没有鞋穿,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有人没有脚——我,因此懂得了幸福的真正内涵。

  很多文章都引用作家海伦的这句话,来说明幸福是相比较而言的,你有“没有鞋穿”的不幸,别人更有“没有脚”的痛苦,与别人相比较而言,你是幸福的,所以,你应该懂得感恩,感恩生活,感恩上苍。

  我想,这种在比较中产生的幸福,是狭隘的,是低俗的,是不长久的,因为你在比较中能产生幸福,也能在比较中产生嫉恨,因为生活中比你活得好的人毕竟多的是,难道见到比你活得好的人,你就去嫉恨吗?这样,幸福又从何而来呢?(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幸福为什么要在比较中产生呢?为什么不能为他人的幸福而幸福呢?为生活中美好的一切而幸福呢?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美的一面,光明的一面,毕竟是生活的主流。善良的人、鲜艳的花、蓝蓝的天空、暖暖的阳光……处处在点缀着我们的生活,当你为这一切美好快乐、而高兴、而欢笑时,你才拥有了一种真正而永恒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