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不知怎么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不知怎么的

2016-09-0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不知怎么的

  最近不知怎么的,心情很烦,很烦……满肚子牢骚!真想把它宰过来抽它一顿!

  今天身体不舒服去输液了,结果你说怎么着,一开始输的右手结果出了大包把我给疼的,打胀了,不行不行快撤,快换手。你看看……哎,真是不把村长当干部,受虐待了,呵呵……

  最近看上了一家店里的衣服,本人比较懒,所以总是依赖穿店里已经搭配出来的衣服,整个人穿上那身衣服,WK真靓啊,呵呵,改天一定买下来,嘿……

  今天突然这么冷,一大早敞开门一看都下霜了,一个冷字了得,一股寒气挤进室内,使自己打了个寒战,于是找出自己的大衣穿上,带着丝巾,整个裹得严严实实的,真暖和,呵呵……

  好长时间没写日记了,到了该写点东西的必要了啊,通过这次奶粉事件,我认识到了中国人的品德差到了这种地步,你们不是自欺欺人吗,不是残害生灵吗?外国人说的好啊:中国人纯粹是自己害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打自败啊!可以看出中国人根本不团结,互相欺骗,互相斗争!一日本人说:一杯牛奶强健一个民族!如今这成了对中国牛奶极大的侮辱与讽刺,这和灭绝种族的罪行有什么区别,一定要加大力度,干个水落石出! www.wenzhangBA.com

  感谢音乐,有了音乐人世间一切烦恼的东西都被抛在了脑后。呵呵,我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地欣赏着音乐,浏览着网页。这种感觉是很舒服的,我爱音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不知怎么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