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过路过别错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走过路过别错过

2016-08-17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是一场旅行,由呱呱坠地开始至离开人间终结,旅途中布满荆棘。有一路坦荡的大路也有如履薄冰的小路,这样曲曲折折的前进。不管路途多艰难还是会背起行囊继续赶路,生活旅程,为的不是计较付出多少,代价是否值得,而是为了体验整个过程。途遇某人、某景,都是人生旅途中最宝贵的财富

  人生始终都在旅途上,为了生存,我们可能会吃很多苦,为了前进,我们可能会遭遇很多挫折,但心灵始终有所依托,知道自己努力的前进,就足以。因为努力,所有的挫折失败都显得暗淡。

走过路过别错过

  人生路上,成功并非偶然,只有那些在心怀大志背负重大使命的人,才能在岁月大潮中站住脚跟,顶着巨大压力中前行,转压力为人生动力,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那些空耗时光的人,就只能看着自己在暴风雨中洗礼中摇摇欲坠随波逐流。(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生路途,你会偶遇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会遇到更多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会遇到你一生的挚爱,会遇到更多的教会你做人的路人。不管是人还是景,都是人生路程中不必或缺的,人生如诗如画,一切的一切都构成了一个完美的人生,认真对待每天发生的一切,错过就不再回来,且行且珍惜

  在各种意外和不幸的磨炼之后,才使我们拥有百折不挠的勇气。虽然挫折、苦恼焦虑曾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但就因为这些此刻的我们才,更加的成熟、更加的稳健。人在旅途,或多或少总会有所收获,享受生命的乐趣,命运的旅行其乐无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过路过别错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