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山悠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山悠悠

2016-09-14 作者:离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山悠悠

  我爱我的家乡,虽然她并不像城市一般地妩媚多姿,但也有着一份独有的宁静淡雅。相对于城市的灯红酒绿、高楼大厦,我更喜欢家乡的泉水叮咚、青山环绕。

  每天早上,我听着鸟儿的歌声醒来。每天晚上,我枕着知了的曲子入睡。这些无疑是大自然中最美好的乐曲了。

  如果每天早上跟着大人们一起上山干活,你会发现,露水沾在草上晶莹欲滴,远处青山绵延,雾气还没有散开,笼罩在山腰、山顶。群山缥缈,如梦如幻,好似神话传说中的蓬莱山。过了一会儿,一轮红日从远处冉冉升起,红光洒满了整个大地。

  但若让我说这里最美丽的地方是哪儿,我认为莫过于竹林了。

  每次午饭过后,我都喜欢带着点点(我曾经养过的一只小猫)出去玩。每次一到竹林,我就能感觉到自然的一种亲和力。一但我受到了什么委屈,我都喜欢来这里,因为这里总能让我的心静下来。(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记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大吵了一架。那天我很伤心,于是就跑到了竹林里放声大哭,也不知道我哭了多长时间。渐渐地,我感觉一阵阵清风徐徐向我吹来,竹叶发出“沙沙”的声音。霎时间,我感觉我心间无比地舒畅,呼吸都不自觉地平缓了。这份美好,这份宁静,是无法用语言形容,只能用心去体会。鸟儿的鸣叫,竹叶的沙响,徐徐的清风,斑驳的竹林,清新的空气,这些让我有一种感觉,感觉我己经不在地球上了,而是在仙境,在世外桃源。远离了人间的喧嚣,独有那一份宁静。

  其实不管在哪里,都有独特的美丽。我爱我家乡的山,也爱家乡的水,我爱这儿的一切,我爱我的家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山悠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