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清风,今昔何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清风,今昔何在?

2016-09-12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曾无止尽的去寻找,去彷徨,去试着在那无边无际的人生旅程中找到一个可以停留的港湾。

  我们似乎永远不知道满足一样的前进,一直在期待着前方却一直都在怀念着过去,我们似乎从来都没有找到过什么属于我们的记忆

那年清风,今昔何在?

  我们一直走到最后,一直没有发现过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可以是值得我们留恋的地方,我们把这个世界当成一个充满惊喜的探险,却不知不觉间在探险中迷失了自己,侥幸的我们期待着这个世界即将降临下来的幸运,我们也曾经看着别人的成功默默地慨叹,我们不知道为了些什么就这样的迷失在那不属于我们的幻想之中,我们不应该活在梦想之中不是吗?(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那年的清风依稀的拂过我们那张似乎不曾稚嫩的脸颊,我们又会是怎样的痴?又会是怎样的懊丧?

  那又何必去回忆,何必去思念,把握住我们的现在,加油,成功,未来终究属于我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