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勤奋敬业是不可或缺的职业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奋敬业是不可或缺的职业态度

2016-09-1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奋敬业是不可或缺的职业态度

  勤奋敬业是不可或缺的职业态度

  纵览古今中外多少名人志士的人生轨迹,诸如司马迁、华罗庚、陈景、爱迪生、牛顿、张海迪,他们中的哪一位不是勤奋敬业的楷模呢?我认为,人世间大凡在事业上有所建树的人必然与勤奋敬业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除特有的天分外,唯一共有的就是勤奋敬业。这是引领我们越出低谷、走向成功、书写辉煌的阶梯和路径,是不可或缺、最难能可贵的一种职业态度。

  眼下,“家文化”建设活动中提出“以勤建家”的内涵要义,其实那就是勤奋敬业的最好诠释,两者内容相同,一脉相承。在我们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里,人人都是企业的主人,人人都肩负着“家业兴旺”的历史重任,要在省联社党委的统一组织领导下,万众一心,向着未来三年锁定的经营目标,奋力拼搏,强力攻坚,不达目的绝不罢休。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每一名员工必须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借助“家文化”这一有效品牌,“勤”字当头,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以永不言败的进取心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激流与险滩”,用我们勤奋敬业的冲天干劲、用聪明才智和万丈豪情,踏平坎坷成大道,创造历史新篇章。(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