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走了那些十七八岁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走了那些十七八岁的回忆…

2016-09-2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走了那些十七八岁的回忆…

  刚不上学的第一年,我曾在工厂工作,记得那里叫大泉石化,老板是福建人…

  十七八岁的年纪,拿着四五百块钱的工资,钱不多…但那个时候很知足很快乐!每天跟那一群姐妹嘻嘻哈哈,讨论着哪辆车好,哪辆车里的帅哥养眼…电话很少打,但喜欢发信息,手机QQ貌似还没有,偶尔会去网吧上网;去县城逛街!夜班的时候姐妹们会自己做丰盛的夜宵,然后大半夜的唱歌打闹。

  楼上的老板会探出头来吼我们,我们却乐此不疲!还因为跟一管事儿的福建人开玩笑惹急了他!然后被他用塑料水管抽到了,然后我扇了他,抓破了他,拿板凳砸了他,告诉他:我敢一个人在衡水混,就不怕你是谁,你给我等着!后来去县城叫来了阿胖阿瘦找了他,他却躲起来了!最后,姐妹们渐渐的都离开了那里,渐渐的不再联系,我只知道有些姐妹结婚了,有宝宝了,还有一些已经失去联系,再也不见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我也走了,带走了那些十七八岁的回忆

  之后,便来到了现在的这个地方,**双语幼儿园…在这里经历了人生的转变!工作六年,从生活老师,到班主任,到教学园长!从懵懂的初恋到铭心的热恋直到披上嫁衣踏上红地毯…貌似我最好的年华都是在这里度过!

  可是,现在,我烦了这里,曾经的那些姐妹,换了一批一批,曾经的那些回忆,

  只剩我自己想起,也许,我将不属于这里;也许我应该去找自己的天地!回不到过去,只好去寻找未来,只不过这次,不会再让我孤寂,因为有你,成为我终身的伴侣!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对,应该不会太久,这里也将成为我的回忆,但愿到那时我会笑着想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