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有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2016-09-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我们自己开始不那么讨厌我们自己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拥有了让别人喜欢我们的最基本的条件。

  拥有一种属于我们自己的优雅,不焦躁,不匆忙,不冲动,每个普通人所拥有的种种生活上的恶习我们也有,甚至因为某些情况我们拥有着比之我们眼中最差的人还要更差,这时的我们所要做的不是去抱怨,我们应该做的是要问问我们自己,这些日子,这些虚度的年华中,我们又做了多少让别人开心的事,又做了多少可以让我们继续一直成长的基石。(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拥有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我们讨厌重复性的小事,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往往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是人与人之间差距最大的一方面,在我们看来,学习无用,将来甚至都不会用到,但是谁又知道这煎熬的十二年的真正用意?若是对待一件属于自己的事情都不能用一种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谁又敢真正放心让我们去做那些我们所认为风光的事情,我们又是真的有那种可以不畏所有敢于争锋的意识和与之相对应的能力吗?

  让我们自己变的优雅,不凝至于物,不至于太糟糕,学着成长,试着培养,然后去拥有即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