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承民之路 爱传万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承民之路 爱传万家

2016-09-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承民之路 爱传万家

  承民之路 爱传万家

  农信大多数行社扎根于广大农村乡镇,农民的力量是我们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柱。而农民同时也是弱势群体的代表,他们的手可能粗糙到布满厚茧,写不出自己的名字;他们可能一生只会种田、收麦,视金钱如生命,但他们同样渴望得到尊重和关爱,与名利无关,只关乎源于内心真诚的部分。“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再见,请慢走”,双手递接,微笑服务,这是我们的一种服务态度,更是一种应该值得传承的精神,是农信“家”文化的精髓所在。举手之劳,给客户带来的是温馨一笑和最真诚的一句“谢谢”。这是一种爱的传承,是农信群众路线的传承,是农信精神和农信人真情的传承。(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50余家爱传承,亲农村,爱农民,笑眼喜看花如簇。

  60余载风华路,解民情,兴民业,信守农邦盛世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承民之路 爱传万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