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责任是一种做事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是一种做事态度

2016-09-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是一种做事态度

  责任是一种做事态度

  一个人因不同的角色而体现的“责任”是不同的,但无论处在什么样的角色,责任无小事。

  我是公司业务部的客户经理,公司业务部一直都在坚持做一件事,每天早晨上班之前,主管业务科的经理给我们开晨会,晨会的主题大都是一样的,即分布每个人当天的任务。晨会上经理会听取每个人手头上业务进展的程度,再来安排今天的任务,他会告诉我们哪笔业务着急,着手先做,接着就是我们的时间,在业务上有异议的地方,拿到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一起解决。如果有谁要向审批部报贷款,大家互相复核调查报告才能报到审批部。每天的开始,公司业务部都会在紧张、充实的氛围下开始新的工作,无论是我们经理还是我的“战友们”,大家都会拿出细心,热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去处理每一件工作,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力争做到完美,这就是我所理解的责任,它是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但大家都能把它做的很好。(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